分类
没分类

2022年末

今天是2022年的最后一天,如果非要给2022做一个注解,这一年的年末Covid-19的封控结束,疫情来了。
月初的时侯是怎么也想不到年底直接放开的,三年疫情回到了起点。所幸提前备了退烧药,一家人在陆续感染一个个病倒后,逐渐恢复过来。所以明年是真的可以到处走走了,即便出境游恢复缓慢,至少国内游还是可以的。
防疫三年,总算有机会可以出去看看了吧。多么荒唐的三年,多么荒唐的结束。曾经捅过的核酸还历历在目,曾经健康码就是自由的全部,曾经通行权靠不断捅核酸获得。随后他们编了个理由甩锅给核酸公司,好像罪恶是核酸利益集团一手促成。
这一年像是原地踏步的一年,所幸活着熬到封控结束。这一年坚定了信心,大概需要挪个城市生活。这一年还在学习,还在探索,还在阅读。世界那么大,总算可以带她去看看啦。
2022.12.31晚上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